close

好久沒回來寫部落格了,

離開了團隊,家中也發生了一些事情

這一年來自己變得非常的沒自信沒動力沒目標,一切非常茫然

 

直到

三月底我從沖繩回來我開始有改變的念頭,

直到清明連假結束,我告訴自己連假結束我要正式從心出發,重新來過

為自己努力,為自己的生活增添色彩

 

於是4/8號開始

我除了正業以外,下班開始跑UE 在抽空去極限健身

經過這一周的執行

我可以說是我真的變得充實許多

希望我可以繼續保持下去,我相信我一定可以一直保持下去

 

改變自己

再出發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