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48138.jpg

時間又過了一個禮拜

仔細想想自己這週做了些什麼事情

嗯.....這週真的一直下雨

但我的UBER  EAT 單量很好

兼差的我,這週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很滿意這週的金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週我也在找信用卡,想找擁有現金回饋的信用卡

目前有去詢問過渣打的信用卡

但我沒辦法辦理

因為我薪轉沒達到年收36萬.....真的難過

所以目前我又找了兩家, 滙豐銀行 現金回饋御璽卡 以及 星展銀行 炫晶御璽卡

想要直接一次申請兩家,哈哈哈哈哈

信用卡真的很好用,除了跟銀行會有往來以外

在一些繳費上真的很省時間

這個禮拜我令我有感的事是關於吸引力法則的事

為什麼這麼說呢!!!!

因為已經好幾天再送餐的時候

我希望可以送到的地點在我娃娃機店的附近

殊不知真的都送到附近,我真的覺得很開心

我也很相信像宇宙下訂單

給予自己正能量心想能事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天一點一滴腳步往前踏,我正在成功的路上!!

感謝這一切,我會努力更好

越努力越幸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